close

真是好一段時間
不能在網路上 包括紙本上 都沒有紀錄
或許 我以為能忘記些什麼   但   無法

言此   不必再提往事
我只想好好把2008/03/02的回憶紀錄於PIXNT


自我看見公告,我根本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
當天網上坐在電腦前開心到發慌,就聽著BSB的歌,希望等待到官方的確定消息

一月九日開始售票之前   還是很擔心會取消台灣行程
直到我0109中午吃午餐奔到仁愛路去買票,.........,
直到我買到票
看見票
我狂得在客廳尖叫
不管家人如何勸阻
我要傳達我最深深的感覺
哈哈(((也不管花多少錢)))

0302之前   我要備好一顆  HOT   heart   !

至此,我又開始場起 i want it that way~~~~~~~~

bye^^   要睡覺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